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公积金中心举办业务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3-05-04 15:06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依法行政,提升公积金行业行政执法水平,规范提取业务受理,4月27日下午,市公积金中心举办业务培训会,全市公积金系统相关工作人员2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

会上,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养老工伤保险处韩晓华处长就行政执法实务操作进行讲解。韩处长围绕劳动保障监察相关规定、劳动保障案件查处流程及相关案例展开了精彩解析,并向与会人员分享相关办案经验、解答大家疑惑。随后,市中心归集信贷处工作人员就公积金行政执法操作流程、文书填写规范等进行了分析,大家就执法过程中的难点、疑点展开了热烈的交流探讨。最后,与会人员还对完善住房公积金提取业务有关事项进行了讨论。

本次培训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增强了公积金工作人员的依法行政意识,为大家开展执法工作提供了切实有效的指导,同时为下一步规范完善提取政策奠定基础,进一步提升利企惠民质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