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公积金中心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3-05-04 14:07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4月28日上午,市公积金中心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全面从严治党探索出依靠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成功路径》,学习省委主要领导批示及深入实施“八八战略”、强力推进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系列评论,传达全省深入实施“八八战略”强力推进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工作例会暨全省综合考核推进会和嘉兴市深入实施“八八战略”强力推进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工作动员部署会暨一季度经济社会形势分析会精神。党组书记王松林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任李祥作中心发言,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为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提供了根本遵循,标志着我们党对管党治党规律性认识达到了新高度。要认真学习领会“勇于自我革命”第二个答案的极端重要性,坚定政治方向,增强必胜信心,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打好自我革命攻坚战持久战,把勇于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要求贯彻到住房公积金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中去,把责任传导到每一个党员干部身上。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深刻领悟“八八战略”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切实增强服务服从中心、聚焦聚力大局的责任感紧迫感;要紧密联系实际,突出助企惠民,制订实施加大改革创新、助推营商环境优化的政策举措;要坚持“四敢争先”,奋力攻坚克难,抓紧抓细抓实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努力在强力推进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中显担当展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