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公积金中心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千万工程”和“浦江经验”重要批示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3-05-31 17:40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5月31,市公积金中心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千万工程”和“浦江经验”两个重要批示精神。党组书记王松林主持会议并作中心发言,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勇作交流发言,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感恩奋进、实干争先的高度自觉要深入理解把握“千万工程”和“浦江经验”的精髓要义,树立战略眼光,增强系统思维厚植为民情怀,增强服务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实干担当,努力把其中蕴含的立场观点方法转化为加快改革发展、推进实际工作的具体思路办法和成效。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两个重要批示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持续兴起学习贯彻热潮,推进常学常新、常悟常进不断激发干事创业、争先创优的精神和干劲,完善服务发展、服务群众的制度机制,努力在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嘉兴新篇章中走在前当先锋作示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