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调整商转公贷款受理时限的通告

发布日期:2023-05-31 17:23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嘉兴市本级住房公积金资金运行及各受托银行商转公贷款预约情况,为确保住房公积金业务正常有序运行,决定对市本级商转公贷款业务受理时限作以下调整:

一、自2023年6月1日起受理已符合商转公贷款申请条件、且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发放日期在2020年9月30日之前的商转公贷款申请。

二、2023年9月1日起受理已符合商转公贷款申请条件、且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发放日期在2020年12月31日之前的商转公贷款申请。

三、具体由各受托银行根据商贷发放时间,按照“先贷先转、依序受理”的原则,通过预约依序受理通知预约职工办理商转公贷款业务预约等候期间可先申请办理委托按月或按年提取住房公积金偿还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本息业务,以缓减还贷压力。

四、市公积金中心将根据资金运行及预约状况,安排后续商转公贷款业务受理时限并及时对外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