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住房公积金管理系统服务器托管项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日期:2023-05-31 11:56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一、采购人名称:嘉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服务中心

二、采购项目名称:住房公积金管理系统服务器托管项目

三、采购组织类型:分散采购

四、招标项目概况

为保障住房公积金综合业务系统4.0备份的稳定和住房公积金数据安全,我中心自2012年将系统备份放置于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嘉兴分公司IDC机房。现原协议即将期满,需继续执行备份托管服务。为保证项目的延续性,该项目需继续委托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嘉兴分公司实施。

项目总价5万元。

五、拟采用的采购方式:单一来源采购方式

六、申请理由:

1.住房公积金管理系统服务器托管项目涉及存放环境、网络布置、定期巡检、专业维护等工作,放置服务器设备的IDC机房环境要求高,网络性能高效稳定、管理维护专业性强。

2.住房公积金业务数据具有很强的保密性要求,实施单位应具备国家保密信息生产、管理的条件、能力与经验。

3.如该托管项目更换供应商,会导致重新搬迁设备及部署网络等问题,将严重影响住房公积金数据安全。

七、拟定供应商: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嘉兴分公司

八、其他事项:

供应商对该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及其理由有异议的,可自本公示发出之日起五个工作日(2023531日至20236月6日)内,以书面的形式向采购人提出意见。

地点:嘉兴市会展路408号

监督电话:0573-82099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