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公积金中心召开“六个有没有”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3-05-29 09:47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5月25日,市公积金中心党组召开“六个有没有”专题研讨会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六个有没有”,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深刻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找准症结所在,提出针对性改进措施。党组书记王松林主持会议并作点评总结

会议强调,以上率下,结合开展主题教育“五个先行”和深化“四敢争先”实践活动,深入开展“六问”专题研讨,问出责任担当,问出民生情怀,问出作风形象,问出能力本领。要提升奋进目标,增强主动担当、奋勇争先的使命意识;弘扬严实作风,健全立说立行、落细落小的工作机制;厚植为民情怀,激发民生为大、实干惠民的行动自觉;锤炼过硬本领,构建敢闯敢为、善作善成的能力体系,全力全面推进各项工作争先创优,努力在助力三个“一号工程”、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嘉兴新篇章中显担当勇作为走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