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公积金中心党组举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3-05-26 15:42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5月25日,市公积金中心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科技创新、数字经济的重要论述和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二十届中央深改委第一次会议、中央财经委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组书记王松林主持会议并作中心发言,党组成员、副主任翁葳、党组成员谭金明作交流发言,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精神和中央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部署要求,深刻认识和把握新时代做好调查研究工作的重大意义、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和实践要求。要紧密联系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推进调研工作规范化制度化,不断提高调研质效。要勤于学习思考,勇于实践探索,提高调查研究的能力。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和数字经济的系列重要论述精神,充分认识加强科技创新、发展数字经济的重大意义,胸怀“国之大者”,自觉服务服从于国家重大战略和省市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制度优势,积极做好融合文章,努力为科技创新、人才引育提供政策支持和服务保障,助力数字经济创新提质“一号工程”。要紧密联系公积金行业实际和特点,认真学习运用现代科技知识,加强数智赋能,不断提升民生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