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中心召开受托银行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4-27 15:27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420日上午市公积金中心组织召开受托银行年度工作会议,市公积金中心有关领导、各处室负责人各受托银行分管行长及经办部门(支行)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2022年度受托银行公积金业务经办服务情况,通报了2022年度受托银行考核结果,并对2022年度考核先进银行予以授牌表彰。工商银行、建设银行、招商银行、嘉兴银行作了经验介绍。

会议就2023年度经办网点管理、延伸服务、制度扩面、技术对接、年度考核、风险防控等方面工作进行重点部署。各受托银行围绕提高承办公积金业务能力、扩大制度覆盖范围、提升服务满意率座谈交流

柳国彪主任在会议上强调,一是思想要统一。服务惠民是我们双方共同的责任,希望双方合作共赢。二是保障要有力。各行要在人员保障、设施配备、内部考核等方面全面加强,进一步提升经办网点服务水平。三是行动要迅速。各行务必降经办业务差错率和差评,抓紧推进扩面工作,抓好防范骗提与资金风险,积极配合我中心新系统建设和长三角一体化成果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