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组织机构 > 内设机构

直属管理处
机构职能

1.负责制订市中心每月提取、贷款发放资金计划,加强分析研究,提出意见建议。

2.负责市中心住房公积金缴存、提取、贷款等业务(含网上业务)的咨询、受理、联办等工作;负责业务回访工作。

3.负责市中心住房公积金归集提取、发放回收等资金出入账工作;负责市中心住房公积金提取、贷款审批工作;负责受理公积金贷款楼盘的申请、三期以下逾期的催收、贷后停缴人员的管理;负责不动产登记相关证明的收执录入工作;。

4.负责异地转移接续、异地贷款管理和信息协查等工作;负责业务办理过程中发生的骗提骗贷行为的核查处置、对失信人员的管理。

5.负责受托银行延伸网点的设立和调整审核,负责银行延伸网点的检查、指导、管理和考核等工作;负责公积金窗口、银行延伸网点的评优评先工作。

6.负责公积金窗口、银行延伸网点业务办理纸质资料、单据、电子档案、网上业务档案的回收、核查整理、立卷归档工作。

      7.负责市中心决定和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公开电话 0573-82032736
投诉电话 82099535
负责人 郭琛
办公地址 凌公塘路1683号
邮编 31405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