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组织机构 > 内设机构

信息科技处
机构职能

1.负责制订全市住房公积金信息化管理等有关规范性制度及组织实施。

2.负责全市公积金系统信息化、数据和网络安全管理工作,负责计算机业务岗位的权限管理和技术培训,负责信息化工作的监督、指导工作。

3.负责全市住房公积金综合业务系统及平台建设,推进公积金互联网+平台发展;负责维护市中心网上办事大厅、自主服务设备、OA办公系统、门户网站系统维护运作工作,负责各接入公积金系统渠道的管控,指导各分中心、受托银行公积金对接信息化建设工作;负责全市公积金系统电子化工作检查相关工作。

4.负责市中心信息化项目和计算机软硬件及相关设备类固定资产的采购实施、验收管理、维护更新及报废处置等。  

      5.负责市中心决定和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公开电话 82099583
投诉电话 82099535
负责人 王萍萍
办公地址 会展路408号
邮编 31405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