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组织机构 > 内设机构

归集信贷处
机构职能

1.负责全市住房公积金缴存、使用、楼盘管理等规范性文件和业务操作规范的制订及组织实施;负责对分中心、直属管理处、受托银行经办业务的检查监督。

2.负责全市住房公积金缴存扩面管理工作,做好扩面工作计划的制订、实施和考核;负责市中心公积金楼盘贷审工作;负责对接受托银行、企业等做好信用信息共享及相关证明等工作。

3.负责全市住房公积金扩面、归集提取、贷款运行情况的监控,加强调查研究和分析研判,做好政策储备和政策实施评估等。

4.负责住房公积金行政执法、信用体系建设和防处骗提骗贷工作,做好相关档案的收集、整理、立卷、归档工作。

5.负责市中心住房公积金的催建催缴和贷后管理,开展单位缴存情况年审、单位缓缴审核等管理工作,开展三期及以上逾期贷款的管理工作和贷款案件法律诉讼的前期工作,定期开展公积金贷款风险分析预测。

6.负责住房公积金业务政策法规的宣传、解读、培训等工作,负责政务服务网、门户网站等业务版块内容更新维护工作。

7.牵头负责全市公积金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制定细化工作实施方案,编制全市公积金办事服务指南,指导检查各分中心贯彻落实。

      8 .负责市中心决定和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公开电话 82062057
投诉电话 82099535
负责人 毛芹
办公地址 会展路408号
邮编 31405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