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组织机构 > 内设机构

稽核财务处
机构职能

1.负责全市公积金财务管理、资金结算、会计核算、内审稽核等业务规范性制度的制订及组织实施。

2.负责全市住房公积金年度预决算管理、年度报告编制和统计管理工作及对分中心的指导监督。

3.负责市中心住房公积金的财务管理、会计核算、会计报表、财务档案管理;负责市中心月度资金计划制订和资金调度工作,组织市中心大额资金竞争性存放等工作。

4.负责全市住房公积金资金运行情况的监控,加强分析研判,提出资金运行和安全风险防控的建议和对策。

5.负责市中心内部控制制度建设,开展内部控制评价。负责对全市住房公积金业务政策、内控制度、财务收支执行情况等进行内部审计稽核,负责审计、专项检查、电子化检查等整改的分解落实和督促上报。

6. 负责市中心管理经费的预、决算管理和会计核算工作,固定资产核算管理工作;牵头负责市中心年度预算的组织实施,负责指导、监督各处室预算执行。

7. 牵头负责对市中心受托银行的年度考核工作。

8.负责市中心决定和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公开电话 82061583
投诉电话 82099535
负责人 谭金明
办公地址 会展路408号
邮编 31405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