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组织机构 > 内设机构

综合处
机构职能

1.负责市中心综合协调、规章制度建设和综合性材料撰写;负责市公积金管委会办公室日常工作。

2.负责市中心文电收发、公文处理、会务保障、公(印)章(实物及电子)管理、对外联络接待、机要保密等工作。

3.负责市中心机构编制、组织人事、出国报批、干部任免、培训考核、退休干部管理等工作;负责分中心领导班子的协同管理工作。

4.负责市中心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日常工作;负责文明创建、结对共建等工作;负责联系协助配合派驻纪检监察组的日常工作。

5.负责市委市政府和省住建厅对市中心年度目标责任制考核的分解落实和督促检查;负责市中心重点工作、重要决定事项和上级部署的重大任务的督查督办;负责各分中心、各处室年度工作目标任务的制订分解、督查指导和考核;牵头开展全市公积金系统扫黑除恶斗争工作。

6.负责上级领导批示件、人大代表建议议案、政协委员提案的分类交办和督促检查;负责群众来信来访办理工作。

7.负责市中心推进依法行政工作,负责规范性文件的合法性、合规性审核及报备工作;负责市中心各类合同(协议)的审核和统一管理等。

8.负责市中心宣传信息、政务公开和舆情管理工作。

9.负责市中心办公用品和物资的采购、发放,公务用车和公务接待的统一管理,负责市中心办公楼的安全保卫、值班管理、后勤保障等;负责固定资产实物的管理、发放、统计和报废处置工作。

10.负责全市公积金档案管理工作,负责检查指导分中心档案室建设和申报等级评定管理工作;负责行政文书类材料和业务类档案(纸质和电子)的收集、整理、立卷归档,负责检查监督各处室业务档案材料(纸质和电子)的整理归档工作。

11.负责市中心决定和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公开电话 82099535
投诉电话 82099535
负责人 姜静宜
办公地址 会展路408号
邮编 31405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