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公积金中心开展“金心惠民生 携手奔共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1 15:06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为贯彻“喜迎二十大、奋进共富路”主题活动要求,深化“‘彤’心‘禾’力·共建共富”结对共建工作,6月30日,市公积金中心机关党支部和秀洲区洪合镇建北村党总支联合开展“金心惠民生 携手奔共富”主题党日活动。

在建北村水秀里初心教育基地,市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松林同志围绕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和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重温党的初心使命,携手奋进共同富裕为主题,为党员们作党课宣讲。王松林指出,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同富裕的重要论述精神和省、市党代会精神,增强奋进共富路的政治担当和使命担当。着眼“两个先行、两个率先”大局,立足实际找准方位,加快推进乡村共同富裕示范先行。党员干部要在推动共同富裕建设新征程中做带头践行者、示范引领者要永葆忠诚之心,紧跟旗帜,坚定信念;牢记为民初心,情系群众,实干惠民;增强奋进决心,唯实惟先,善作善成;坚守清廉之心,清白做人、干净干事。

建北村党总支书记徐明荣向党员们介绍了近年来在党建引领下,加快发展村级经济,开展环境整治和风貌提升,不断挖掘文化内涵,努力打造村强民富、景美人和、宜居宜游的美丽乡村和现代农村社区的做法体会。4名党员代表围绕推进共富先行、发挥先锋作用等作了学习交流发言。市中心党员实地参观了建北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文化礼堂、民俗馆和滨水观景区等美丽乡村建设景点,感悟村党员群众聚力共同富裕、建设美好家园的生动实践以及以水为脉、以史为魂的水秀里文化特色。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市公积金中心还向建北村捐赠了一笔共建经费,开展了一次“清洁家园”垃圾清理党员志愿服务,在村便民服务中心向村民宣传公积金惠民便民政策,走访慰问了2户困难党员家庭。

070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