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公积金中心党组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2-11-18 16:24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11月17日,根据中央和省市委关于扎实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市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松林为全市公积金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动力,转化为交出奋力创新创优推进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答卷的强大动力,在全面对标“两个先行”,奋力推进“两个率先”新征程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实干实效检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市中心和各分中心党员干部职工共50多人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上,王松林以“深学细悟二十大精神 笃行实干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就深刻领悟和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知行合一笃行实干、全面推进二十大精神落实落地和开展“六学六进六争先”活动、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热潮等方面,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结合自身学习思考,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

    根据我市公积金实际,王松林提出重点在四个方面准确把握好、认真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一是坚持政治铸魂,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落到具体行动和日常工作上。二是坚持胸怀大局,围绕重大决策部署和中心任务,在践行新发展理念助推高质量发展上奋力担当作为。三是坚持民生为本,始终把实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工作目标和动力,持续在促进惠民安嘉、实现共同富裕上出实招求实效。是坚持党建统领,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奋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

1118-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