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策法规 > 政策文件
索引号: 770722843/2022-00257 文号: 嘉公积金〔2022〕36号
发布机构: 市公积金中心 发文日期: 2022-09-30
组配分类: 政策文件 有效性: 有效

关于调整首套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0-08 17:31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关于调整首套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

有关事项的通知

 

各分中心、市中心各处室:

根据中国人民银行决定,自2022年10月1日起,下调首套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现将调整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下调首套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5年以下(含5年)和5年以上利率分别调整为2.6%和3.1%。第二套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政策保持不变,即5年以下(含5年)和5年以上利率分别不低于3.025%和3.575%。

二、对在本次利率调整前已签订借款合同、放款日为2022年10月1日后的首套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执行相应档次新的贷款利率。对10月1日前已发放的未到期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将于2023年1月1日起相应调整各档次贷款利率。

三、各分中心和市中心相关职能处室要及时做好政策宣传解读和业务培训指导工作,积极与当地人民银行和各受托银行做好衔接。对本次利率调整过程中涉及的具体问题,要及时向市中心反馈。

 

 

                                                                            嘉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服务中心

                                                                                    2022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