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公积金中心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发布日期:2022-10-17 12:07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嘉兴市公积金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大会直播盛况,聆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大家一致感到,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历史性会议,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作的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科学审视当今世界和当代中国发展大势,全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要求、人民群众新期待,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极其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埋头苦干。要始终坚持利民为本,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更加用心用情用力惠民生促发展,在助力群众安居乐业、促进共同富裕典范建设中积极担当作为,努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上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