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公积金中心团支部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6 17:19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20243月5日是第62个学雷锋纪念日,为弘扬雷锋精神,传播爱心,嘉兴市公积金中心团支部青年团员们来到结对村洪合镇建北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下午,团支部书记周洁带领青年团员们冒雨来到建北村,看望因双腿不便、常年卧床的俞有珍阿姨,当俞阿姨看见她们时,躺在床上激动的握住手说到,感谢你们又来看望我了。团员青年们看到储物间、厨房比较凌乱,床铺旁摆放着零散药品,房间过道随处乱放杂物,影响到轮椅的通行。针对俞阿姨平时与外界交流很少,大家贴心地与其聊起了家长里短,宽慰要保持积极的心态。为了保证俞阿姨在家中行动畅通、心情舒畅,大家有的扫地,有的帮助收拾过道和储物间,将环境收拾地整洁一新。临别前,团支部代表市公积金中心送上了慰问物品,并鼓励积极治疗,以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

 

0306-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