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中心党支部开展“贯彻落实三干会议精神、踔厉奋发勇作为”主题党日

发布日期:2024-03-06 17:11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市“新春第一会”精神,充分凝聚和激发全体党员在新年度踔厉奋发、担当作为的思想认识、自觉动力,2月23日,市中心党支部开展“贯彻落实三干会议精神、踔厉奋发勇作为”主题党日。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张勇同志主持,党组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市中心前期学习贯彻的基础上,张勇同志就会议精神进行了再次传达学习,并结合中心职能任务、围绕“为人才发展营造更好的发展环境”和“助力加快打造长三角城市群重要中心城市”进行了深度解读。全体党员紧扣活动主题,交流了学习心得和汇报了新年度工作打算,既有对会议精神的深度领悟和思考,也有对自身工作的全面复盘和规划,更有对新年度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充分展现了党员队伍应有的政治站位、大局意识、系统观念和担当精神。

王永飞同志在交流中提出,要深刻把握守正与创新的关系,始终在提升服务质效、强化联动机制、解决现实问题、建强干部队伍等基础性工作上下功夫、使长劲;要深刻把握全局与一域的关系,在政策供给上要充分考虑我市发展现状和职工实际需求,求实效、出实招、干实事,全力服务我市加快打造长三角城市群重要中心城市;要深刻把握容错与纠错的关系,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既要给党员、干部“压担子”、也要为党员、干部“搭台子”,充分激发干事创业的动力和活力。

会议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

0306-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