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公积金中心举办学习贯彻全国两会和易炼红书记调研省建设厅讲话精神学习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4-03-26 09:43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320下午,市公积金中心举办第19期公积金讲堂, 学习贯彻全国两会和易炼红书记调研省建设厅讲话精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勇主持。

会议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以及易炼红书记在调研省建设厅时的讲话精神,并布置了学习任务。

随后,徐佳丽、刘怡宁、周瑜超等青年党员结合学习和工作实践,围绕新质生产力、房地产发展新模式、清廉从政等主题作了分享交流。大家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和公积金人,面对新变化新发展新课题,要提升认知、准确识变,在工作的同时,加强对大政方针的学习,善于思考涉及根本性、全局性、长远性的问题,正确把握形势,准确理解政策;要增强能力、有效应变,立足本职岗位锻炼能力素质,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要担当尽责、主动求变,主动在基层一线勇挑重担、挺膺担当,努力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不断优化公积金惠民政策,提升服务质效;更要坚守底线、廉洁奉公,始终保持对权力的敬畏感,加强廉洁自律的学习,增强面对诱惑的抵制力,在工作岗位上牢牢守住廉洁底线

会上还开展了廉政警示教育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无处可逃》,组织了保密知识学习培训。同时对市中心2024年创建文明典范城市及垃圾分类等工作作了部署动员。

0326-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