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公积金中心主任柳国彪赴桐乡调研

发布日期:2024-03-11 10:12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为深入践行“四下基层”、深化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3月1日上午,市公积金中心主任柳国彪一行赴桐乡调研工作。

柳国彪主任一行实地调研了桐乡分中心服务大厅,详细了解窗口设置、业务办理、便民服务等情况。

调研会上,桐乡分中心重点从建制扩面、服务提质、矛盾化解、风险防范、队伍建设等方面向调研组汇报2024年工作思路,并就灵活就业人员扩面、系统建设、银行考核办法等方面的工作提出意见建议。调研组围绕数据治理、助企增信、电子档案等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柳国彪主任充分肯定桐乡分中心过去一年的工作实绩,对于下一步工作,柳国彪强调:一要继续发挥所长,持续做好群众满意度、企业服务站等精品工作,积极争创“红旗窗口”;二要充分发掘属地资源,利用互联网大会永久地址优势,探索“互联网+公积金”数字化公积金建设;三要抓好灵活就业人员扩面工作,利用工业园区、濮院毛衫市场提升缴存水平;四要积极变革创新,多学习经验,破解工作中的难题。

随后,柳国彪主任一行实地调研中科曙光信息产业(桐乡乌镇)有限公司,听取了企业经营发展情况的介绍,指导企业规范建缴公积金,引导企业引进人才用足用好公积金,助力企业更高质量发展。

                                                                       0311-1.png                                       0311-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