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财会监督年”督导组来我中心莅临指导

发布日期:2023-09-21 16:19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9月19日,市财政局党委书记、局长王申峰带队市“财会监督年”第一督导组,对市公积金中心财经纪律重点问题专项整治监督检查情况进行当面反馈并开展调研服务活动。市中心书记王永飞、主任柳国彪、副主任李祥及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督导组对市公积金中心财经纪律执行情况和住房公积金助力经济稳进提质工作予以肯定,对加快部门预算执行进度、完善资产管理、改进账户设置与资金管理、加强公积金管理等方面提出建议,并就进一步发挥公积金作用,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与市中心进行深入调研交流指导。

市公积金中心领导表示要以此次督导组莅临指导为契机,重点做好以下工作:

一是要认真做好督导组反映问题整改,进一步严格财经纪律,规范财务管理。

二是要结合主题教育要求,深入调查研究,借鉴兄弟城市经验,建立健全账户管理竞争性选择和资金精算机制,进一步营造公积金金融服务的公平竞争氛围,提升资金管理绩效。

三是要紧扣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聚焦助促房地产市场平稳发展、营商环境优化、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方面,进一步优化完善政策举措,着力推进我市住房公积金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