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公积金中心召开数字化改革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4-29 14:30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4月28日,市公积金中心召开全市住房公积金数字化改革工作推进会。市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松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中心领导班子,各分中心、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及公积金数字化改革专班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2022年全市住房公积金数字化改革推进工作进行部署,介绍演示了住房公积金“数字驾驶舱”以及“浙惠公积金·金心惠企”应用场景建设推进情况。明确了今年改革目标和具体建设任务。

会议强调,一是思想认识要进一步深化。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特别是数字化改革的重要论述精神,深刻领会省、市关于数字化改革部署要求,进一步增强加快推进公积金数字化改革的责任感紧迫感;二是任务清单要进一步细化。深入梳理各个改革项目“三张清单”,分场景分情形逐项逐条理清难点堵点,制订改革任务清单;三是推进力度要进一步强化。实行专班化运作、项目化推进,任务到组,责任到人,挂图作战。执行每周例会、双周会商、月度汇报机制,确保早出成果;四是目标效果要进一步量化。突出实战实效,以提升便捷度、使用率为目标,细化量化每项具体任务的子目标,培亮点创特色,力争一地创新、全省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