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公积金中心举行第12期公积金讲堂

传达学习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3-04 14:19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继2月28日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后,3月2日晚上,市公积金中心召开全体人员会议暨第12期公积金讲堂,深入传达学习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会上,党组书记、主任王松林传达了市委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指出市第九次党代会明确了嘉兴市今后五年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作出了奋力实现“两个率先”、加快建设共同富裕典范城市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的战略部署。他要求:一要认真学习悟透精神,深刻领会大会的贯穿的主题主线、确定的历史方位、历史使命和奋斗任务等,把思想和行动凝聚到实现“两个率先”的宏伟实践中。二要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要聚焦总目标,积极开展公积金助力共同富裕综合改革。要情系大民生,在助创幸福一“嘉”人品牌上打造新亮点。要守牢安全盘,确保制度安全高效运行。要把握主基调,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廉政建设。三要凝心聚力奋勇争先。永葆忠诚之心,满怀为民之心,激励奋进之心,把党代会精神迅速有力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各个方面。

随后,综合处负责人就平时考核实施细则进行解读与布置。全体人员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零容忍》,进一步筑牢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