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公积金中心领导开展访企业送服务

发布日期:2022-02-25 10:31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新春伊始,市公积金中心主任王松林带队走访部分房地产开发企业,宣传公积金助力安居政策,了解市场形势,听取意见建议,开展服务优化年活动。

    王松林主任一行先后走访嘉兴首个未来社区项目—未来城市幸福里和高铁新城合景泰富·臻颐府建设项目,听取项目建设单位有关项目运营和市场销售情况介绍,并与两家房产企业负责人共同探讨分析我市房地产市场发展前景以及市民住房需求趋势,详细介绍了我市公积金支持合理消费、优化经办服务等方面的政策举措。王松林表示,公积金中心作为重要的民生保障部门,将不断优化政策供给和经办服务,着力保障职工合理住房需求,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要采取多种形式开展送政策、送培训等服务,加强部门联动和政企合作,努力让公积金制度更多更好地惠及广大企业和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