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公积金中心主任王松林赴桐昆集团调研

发布日期:2021-09-22 16:38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9月18日上午,嘉兴市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松林赴桐乡调研工作,桐乡市副市长赵月祥、桐乡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骏等陪同调研。

王松林主任实地调研了桐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座谈的形式,听取了企业经营发展情况的介绍,向企业宣传了公积金惠民政策,并就推进公积金制度扩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王松林主任指出,桐乡规模企业多、发展空间大,要在加快推进制度普惠、提高建缴率上下功夫、多探索、求实效。整合各方资源,加强部门联动,在扩面对象上由大带小,在建缴水平上由低到高,在推进层面上先易后难,聚焦上市企业、规上企业等重点企业,多措并举,量质齐抓,统筹好助企惠民关系,有力有序推进扩面归集。

王松林主任还在桐乡分中心听取了分中心的工作情况汇报,强调要高质量推进制度扩面提质、数字化改革创新、民生服务事项改善等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