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公积金中心召开全市住房公积金归集信贷业务条线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8-13 11:27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规范完善住房公积金有关政策、优化业务流程,8月11日上午,市公积金中心召开全市住房公积金归集信贷业务条线工作会议。各分中心分管领导及市中心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上半年全市住房公积金运行情况,部署住房公积金贷款抵押注销“一件事”和长三角住房公积金一体化等工作。同时,各分中心分别结合各地业务运行及操作实际,就如何优化个人缴存、购房提取政策,规范人才贷款政策、严格异地转入等业务展开交流探讨,分析存在的问题并提出针对性意见建议。

市中心总经济师曹静平对今年上半年归集信贷业务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下半年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大家锚定目标任务、突出同频同步、守牢风险底线,确保顺利完成全年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