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公积金中心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1-07-05 15:55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7月2日下午,市公积金中心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全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精神。会上,党组成员依次发言,交流学习体会,结合工作实际提出贯彻措施,与会人员开展了认真学习讨论。党组书记、主任王松林主持会议并对学习贯彻提出要求,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总揽全局,气势恢宏,思想深邃、催人奋进,系统总结了我们党一百年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提炼阐述了伟大的建党精神,从以史为鉴、面向未来的角度为党新的征程指明了前进航向。是一篇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光辉文献,是一份集中展现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成熟自信的政治宣言,是一个科学指引我们党、国家、民族开创千秋伟业的行动纲领,是一个向全体共产党员发出启航新征程、奋斗新百年的作战号令。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间的首要政治任务,系统全面学,领导带头学,联系实际学,深刻领会和把握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切实学懂弄通、入心入脑。要全面对标对表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发扬建党精神、赓续光荣传统,践行初心宗旨、勇担历史使命,勇于自我革命、永葆先进本色。努力在守护红色根脉、打造“重要窗口”中最精彩板块、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先行市的新征程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