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建设公积金AI机器人政策业务咨询业务受理回访智能客户系统

发布日期:2021-07-26 08:55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7月22日,嘉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服务中心与招商银行嘉兴分行共同签订AI机器人客服系统合作协议。依托招商银行AI机器人智能服务平台,开发建设我市公积金AI机器人政策业务咨询、业务受理回访智能服务系统,是市公积金中心数字化改革的重要内容,也是学史力行,服务便民的重要举措。市公积金中心王松林主任、张勇副主任、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参加了签约议式。

会上,双方领导分别介绍了今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围绕数字化改革、智能化服务等方面开展座谈交流,双方一致同意进一步加强互助互惠、共建共享、合作共赢。招商银行充分发挥科技创新优势,以招商银行AI机器人服务平台为载体,开发建设公积金政策业务咨询、业务回访AI机器人智能客服系统,打造全市智慧公积金服务平台,为缴存单位、职工提供7*24小时全天候、多渠道的服务方式,提升公积金为民服务的体验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