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公积金中心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7-24 13:54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按照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7月23日上午,市公积金中心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体会,检视问题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张仙忠莅临指导。

会上,党支部书记张勇向全体党员报告了上半年机关党支部工作情况,尤其是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成果和下一步工作安排,并代表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剖析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全体党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史学习教育指定学习材料,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群众办实事好事和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等四个方面进行盘点和检视,逐一谈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市中心党组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组织生活会,与大家一起学习讨论,一起交流体会,一起对照检查,一起接受思想教育。党组书记、主任王松林在与大家交流时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在学深、悟透、做实上下功夫,一是深学细悟,坚定信念信心,对党绝对忠诚;二是牢记宗旨,践行为民初心,致力共富先行;三是守好根脉,弘扬红色基因,永葆先锋本色。

最后,张仙忠副组长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了点评。指出,市中心领导班子成员都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组织生活会,每个党员都作了认真的发言交流,谈体会查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收到了良好效果。他要求,会后要按照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办有关要求,切实抓好会议成果的转化和整改落实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