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来我中心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07-19 08:54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7月13日下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叶永强一行来我中心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市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党史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王松林向指导组汇报了前期市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基本情况和下一步打算。市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勇及党史教育办成员参加汇报。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市公积金中心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目标要求,提高政治站位,精心组织强责任;突出“三学联动”,以上率下抓推进;注重共建互学,创新形式拓成效;坚持知行合一,服务群众办实事,有力有序地推进了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叶永强组长听取汇报后认为,市中心党组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主体责任抓在手上、扛在肩上,部署有序、举措多样、特色鲜明,较好地体现了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全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基本遵循和总体目标,准确把握导向,紧扣主题主线,在学懂弄懂做实上下功夫。二是发挥好红船起航地的政治资源优势,守好红色根脉,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通起来,在推动我市蝶变跃升、跨越发展中有所作为。三是聚焦主题任务,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把党性教育、问题整改贯穿始终;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我为基层减负担”专题实践活动,切实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四是强化政治引领,以优良作风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见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