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公积金中心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21-07-01 16:57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今天上午8点,市公积金中心全体干部职工怀着无比激动自豪的心情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15架歼-20飞机编队亮相,56门礼炮鸣放100响,教练机拉出10道绚丽彩烟,全场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一幕幕庆祝大会的精彩瞬间让全体干部职工无不心潮澎湃、慷慨激昂。

当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时,一双双眼睛全神贯注地盯着屏幕,更有很多同志拿起笔认真记录。“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以‘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大无畏气概,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中国人民也绝不允许任何外来势力欺负、压迫、奴役我们,谁妄想这样干,必将在14亿多中国人民用血肉筑成的钢铁长城面前碰得头破血流!”

收看完庆祝大会,全体干部职工心情久久不能平静。大家纷纷表示,虽未能亲临现场感受,但通过直播,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句句铿锵、声声庄严,要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继续一心一意守初心、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我市打造“重要窗口”中的最精彩板块,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先行市争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