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新闻动态 > 业内动态

在线申请提取、资金实时到账!贵阳公积金服务7x24小时不打烊

发布日期:2021-06-08 12:19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从贵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了解到,该中心充分利用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等科技优势,实现缴存登记、信息变更、调基调比等10项单位业务,离退休提取、离职提取、购房提取等14项个人业务7x24小时、全天候在线办理。
同时,为保证用户在使用过程中的体验感,贵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还建立了网上服务厅客户服务和电话回访工作机制,对于一些较为复杂的业务,采取前置业务办事指南、业务操作过程增加说明等方式,有效提高缴存单位和职工线上办理公积金业务的满意度。此外,以线上服务渠道建设为重点,以审批流程最短、审批环节最少、审批效率最高为目标,该中心已建成服务事项自助申办、标准事项智慧审批、复杂事项集中审批的线上服务审批体系,实现10项单位业务、2项个人业务实时办结、秒批秒到账,另有12项个人业务在24小时内完成审批转账。  
贵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不断完善线上服务体系,在操作和服务上都更加贴合群众需要,完成了公积金服务从“只跑一次”到“一次不跑”,从“面对面”到“不见面”,从“工作日”到“全天候”的转变,持续提升群众办事体验与获得感,真正实现“让信息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