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06-03 10:46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5月31日晚,市公积金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暨公积金讲堂(第九期)。党组书记、主任王松林以《学史悟思守初心 忠实履职惠民生》为题给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上专题党课。

王松林从百年党史,就是一部党扎根人民群众、践行初心使命的奋斗史奉献史;公积金建制30年惠民生促发展的实践成果,充分彰显党执政为民、利民为本的初心理念;学史力行,在忠实履职、实干实效中践初心惠民生等三个方面,带领党员干部重温党的非凡历程、辉煌成就和历史经验,联系我市公积金事业改革发展历程,深刻领悟党的初心使命的丰富内涵和精神伟力,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重要思想。王松林强调,作为红船起航地民生部门的党员干部学史悟思力行,就是要坚持心中有民、更深情怀优服务,致力造福于民、更高站位谋发展,紧紧依靠人民、更强举措抓落实,始终敬畏人民、更严要求提能力,把初心理念、宗旨意识体现在每项工作每个环节上,用心用情用力惠民生办实事。

讲堂还邀请网络安全专家作了《增强安全忧患意识 提高网络风险防范能力》辅导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