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公积金中心开展“六个一”红船组织生活

发布日期:2021-06-23 09:04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总体安排,6月22日,市公积金中心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南湖革命纪念馆,围绕看一次展览、听一次党课、学一次党章、观一次专题片、瞻仰一次红船、重温一次入党誓词等“六个一”开展红船组织生活,深入推进“七讲七比、争先攀高”党建高地创建工作。

走进纪念馆,党员们就被其中庄严雄伟的氛围所震撼。在参观全面改版的“红船起航”主题展时,党员们原原本本学习观看了“救亡图存”“开天辟地”“光辉历程”“走向复兴”四个分展,认真聆听了有关一大南湖会议、开国史的音像专题片和微党课,并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章发展历程。随后,全体党员来到纪念馆北侧的宣誓墙前,在党支部书记张勇同志的领誓下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重温了伟大红船精神,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使命,在勇担职责、争先攀高中守牢红色根脉,展现担当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