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新闻动态 > 业内动态

大连市住房公积金线上渠道注册用户突破95万

发布日期:2021-06-22 17:12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截至6月15日,大连市住房公积金网上服务厅、手机APP、微信等线上渠道注册用户人数突破95万,达到95.41万人,注册率达到69.1%,比去年末提高6.36%;当年新增注册12.18万人,月均增长2.21万人。线上渠道已成为职工办理住房公积金业务首选方式。

从“线下跑”到“网上办”“掌上办”,是我市住房公积金深化科技赋能,打造“智慧公积金”品牌成果的充分体现。目前,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已建立包括网上服务厅、手机APP、微信服务号等8大线上服务渠道的一体化综合服务平台,并与工商、民政、人民银行等相关部门网络互连、数据共享,可实时核查相关信息,减少办事群众开具相关证明,推动“数据多跑路,客户零跑退”,让企业群众足不出户即可办理住房公积金缴存、提取、贷款、查询等业务,享受7×24小时不打烊的随时在线服务。并且,服务事项更加透明,服务标准更加规范,服务流程日趋简化,服务质效不断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