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公积金中心领导走进企业指导建缴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22 14:36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6月17日下午,市公积金中心副主任张勇与秀洲区住建局领导等一行6人,深入秀洲区盛虹集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我为基层减负担”活动,宣讲住房公积金政策,把惠企利民政策送进企业、送到职工身边。

盛虹集团成立于1992年,是一家以石化、纺织、能源为主业的创新型高科技企业。走访中,张勇副主任详细讲解了公积金缴存、提取、贷款的政策规定,缴存公积金对企业和员工的重要性和优越性,并对企业用好公积金制度等集成优势,推动人才安嘉、员工稳岗,促进企业和谐发展创新发展提出了针对性的指导意见和要求。盛虹集团汇报了采取分步实施、推进全员建缴住房公积金的方案。市公积金中心工作人员现场解答了部分职工提出的办理公积金异地转移接续、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转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偿还商业性贷款提取公积金等具体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