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海宁分中心开展“访民情、办实事、建机制”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2021-05-11 08:49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海宁分中心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我为基层减负担”活动要求,以“安‘嘉’情·金服务”机关服务品牌为依托,组建“金服务”团队,深入结对村、社区以及银行网点开展“访民情、办实事、建机制”专项行动,通过联镇街、挂村社、入网格、进网点开展民情走访,深化新时代“网格连心、组团服务”,推动服务惠民生、促发展、保稳定。

是走访社区,畅通干群沟通渠道。党组书记、主任俞卫刚带头走访结对社区海洲社区华信花苑、南苑三里、江南居等小区,开展党史宣讲惠民政策、反诈骗、平安建设宣传等工作,重点关注退役军人、残疾人、独居老人等特殊群体,了解居民需求,收集意见诉求,用真心真情助力解决基层矛盾,办理民生实事。

二是走访村镇,优化联镇挂村模式。走访结对村周王庙镇长春村、博儒桥村,深入网格、进村入户了解村民家庭生活、子女就学就业、邻里关系相处等情况,并将群众反映的低保申请、垃圾分类、土地抛荒等问题及时通过民情直通平台上报,主动担当作为,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三是走访网点,完善金银服务体系。对各受托银行网点开展实地走访,了解网点环境设施、人员配备等情况,对网点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出建议,着力提升经办人员业务能力,优化服务流程,完善服务体系,推动公积金服务团队“唯实惟先、善作善成”,为群众提供高质量的服务,共同打造好“家门口公积金”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