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新闻动态 > 业内动态

“洛阳都市圈”区域公积金一体化发展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03-03 16:27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来源:中国建设报  大连公积金网

为落实区域协调发展战略,切实推进“洛阳都市圈”区域住房公积金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河南省洛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以下简称“洛阳中心”)联合平顶山市、三门峡市、济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洛阳都市圈”区域住房公积金一体化发展主任联席会议,推进区域住房公积金信息共享、异地互贷、优势互补、协同发展。

会议演示了“洛阳都市圈”区域住房公积金一体化信息共享平台(一期)的功能,讨论了《“洛阳都市圈”区域住房公积金一体化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商定共同推进住房公积金信息共享和业务协作。洛阳中心负责人表示,此次会议是中心落实市委具体要求,扎实推进“洛阳都市圈”区域协作发展的具体举措,中心将按照会议达成的共识,积极筹备召开“洛阳都市圈”区域住房公积金一体化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和信息共享平台启动仪式,牵头开展定期工作交流和行业人员业务联合培训,合作开展便民利民政策、资金融通使用等课题研究,不断丰富和发展区域合作内涵,为做大人才集聚、做强经济引力、做稳房地产发展、提升城市吸附效应,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