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公积金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3-25 17:07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3月24日下午,市公积金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部署安排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市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松林作动员部署,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勇主持会议并就实施方案作说明,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王松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和理解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切实增强红船护旗手的使命担当,提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政治责任、严谨的学习态度投入学习教育中。

王松林强调,要明确目标,把握重点,按照上级统一部署,紧密联系实际,以“七个一”为主要载体认真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一是要在学史悟思上擦亮忠诚本色。通过学党史悟思想,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着力从党的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和智慧养分,在党史学习中感受信仰之光、精神之钙、力量之源。二是要在增信崇德上增强政治定力。通过学史增信,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通过学史崇德,不断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提高党性修养。三是要在为民办事上践行初心使命。通过学习党史,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牢固树立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把初心为民落实在行动上,把服务宗旨落实到本职岗位上。着力打造具有公积金辨识度的“三服务”2.0版,打响公积金、安“嘉”情民生服务品牌。四是要在勇开新局中锤炼担当本领。要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善于从革命、建设、改革实践中汲取直面挑战、化解风险、抢抓机遇、夺取胜利的经验和勇气,学习斗争精神、担当本领。

王松林要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今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必须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压实责任、严明纪律,分层分类扎实推进,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一要以上率下,迅速掀起热潮。二要把握导向,营造浓厚氛围。三要统筹结合,推进成果转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