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公积金中心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发布日期:2021-12-03 11:04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后,市公积金中心加强领导,精心组织,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热潮。通过党组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党员干部会议、主题党日活动等,及时组织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和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原原本本学、认认真真悟,班子成员带头开展学习研讨,交流学习体会。围绕“六讲六做”开展大宣讲活动,主要领导先后在本单位和海宁分中心为全体干部职工宣讲全会精神,其他领导和党员干部结合下基层、进村社、访企业开展宣传宣讲,形成人人学、人人讲、人人践行的浓厚氛围。

      党员干部们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在成立一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在党的历史上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意义极其重大,内涵极其丰富,思想极其深刻,影响极其深远。要深刻领会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市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松林在学习宣讲中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形,落实到指导发展实践、推动各项工作上。

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政治信念,忠实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行动。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严守政治纪律和规矩,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守为民初心,聚力共同富裕、助推宜居在“嘉”的生动实践。突出民生定位,以助力群众住有安居宜居、和谐幸福生活为出发点和落脚点,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顺应高品质住房需求,不断深化改革、优化政策、细化服务、强化保障,用心用情用力惠民生办实事,努力让公积金制度更广泛更公平地惠及职工群众。

      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持党建统领,锤炼优秀团队、打造示范窗口的显著成效。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切实扛起红船起航地的使命担当,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勇于担当,敢于斗争,着力打造唯实惟先、善作善成的优秀团队。拉高标杆,比学赶超,努力营造争先创优、勇创一流的干事创业氛围,全面提升服务发展服务民生服务基层的水平和质效,打响公积金安“嘉”情民生服务优质品牌,在新征程上争作新贡献展示新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