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公积金中心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贯彻市委八届十四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2-23 16:14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12月23日上午,市公积金中心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贯彻市委八届十四次全会精神。市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松林主持会议并传达市委八届十四次全会精神,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作了学习交流。

会议指出,这次全会既是一次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论学习会,更是一次对标看齐的政治宣示会。张兵书记的报告从八个方面深刻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里程碑意义,以“12个永远不能忘记”系统揭示了中国共产党在嘉兴的百年奋斗史特别是在习近平总书记亲自关心指引下嘉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从放大12个方面的新优势对嘉兴牢记领袖嘱托、守好“红色根脉”,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彰显红船起航地的新担当新作为作了全面部署。

会议指出,全市公积金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贯通起来,进一步深入领会全面把握全会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深刻认识把握“12个永远不能忘记”的历史经验、政治责任和时代要求,坚定政治信念,自觉扛起红船起航地的使命担当,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

会议强调,要胸怀“国之大者”,凝聚智慧力量,聚焦聚力打造“重要窗口”中最精彩板块、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典范城市中等重大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制度优势,积极履行部门职能。要以更宽视野推进制度普惠,更大力度推进数字化改革,更深情怀做好民生保障,更高要求打造党建高地。努力在放大新优势、奋进新时代的征程中展示担当作为,争创有辩识度影响力的发展成果。

会议要求,要紧密联系实际,聚焦“六讲六做”,领导带头,全员覆盖,精心组织,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