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桐乡分中心紧盯调薪窗口期推进非公企业建缴扩面

发布日期:2021-11-23 16:35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今年以来,桐乡分中心扎实开展重点企业“三服务2.0”工作,紧盯职工调薪增资窗口期,合理制定企业建缴扩面方案,积极探索非公企业扩面工作新思路。

浙江易锋机械有限公司是桐乡市十大突出贡献工业企业,桐乡分中心一直将其作为重点扩面对象,每年会同银行、镇政府等相关部门一起到企业开展宣传沟通工作,保持良好沟通。11月以来,桐乡分中心紧盯调薪窗口期,在与企业沟通中发现,企业在对职工开展的员工满意度调查中,有80%以上的职工在“你最想需要的福利?”一栏中填上了要求缴交住房公积金。桐乡分中心以此为契机,就企业住房公积金制度实施的人员范围、缴存比例、工资基数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为企业量身定制建缴方案。企业决定将建缴公积金纳入明年1月份的调薪方案,实现500多人全员建缴。

桐乡分中心将紧紧抓住浙江省建设社会主义共同富裕示范区的机遇,不断创新工作机制,探索工作方法,持之以恒抓好扩面工作,为企业职工谋得更多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