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公积金中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22 09:58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11月16日和19日,市公积金中心先后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和中层以上干部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贯彻省委书记袁家军在嘉兴宣讲报告和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等进行专题学习讨论,动员部署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活动。党组书记、主任王松林主持会议,班子成员作了学习交流。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在党的历史上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深学细悟,准确把握《决议》的精髓要义和深刻内涵。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取得的重大成就,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使命担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会议要求,要按照省委和市委部署要求,围绕“六讲六做”,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通过举办专题学习会、领导带头宣讲、主题党日、开展助推共同富裕典范建设专题调研、组织知识竞赛和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等活动和形式,扎实推进全员全面学习宣传贯彻。要紧密联系实际,知行合一,把全会精神贯彻到工作各方面全过程。进一步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牢固树立为民初心宗旨,聚焦聚力高质量建设共同富裕典范城市,充分发挥公积金职能和优势,扎实开展守初心、惠民生、办实事活动;进一步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扎实开展“双建”活动,牢牢守护红色根脉,锤炼优秀团队,打造优质窗口,助推党建高地创建;进一步增强争先创优信心,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成就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强化责任担当,争先实干,勇毅前行,把学习宣传全会精神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攻坚克难、创新发展的奋进力量和实践成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