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讲好惠民故事 练好服务本领 ——我市举行“公积金 安‘嘉’情”品牌展示暨第二届业务技能竞赛

发布日期:2021-11-15 11:28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学党史、守初心、惠民生,进一步提升全市公积金系统干部职工的服务能力和整体素质,打造民生服务优质品牌,今天下午“公积金 安‘嘉’情”品牌展示暨第二届业务技能竞赛决赛正式开赛,全市公积金系统和受托银行代表、结对单位代表近100人参加。市政府副秘书长肖建国,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市总工会及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领导莅临指导。

市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松林在致辞中指出,举办品牌展示和第二届业务技能竞赛,旨在宣传展示我市公积金30年制度惠民、改革利民、服务便民的显著成就,宣传展示全市公积金系统学党史、守初心、惠民生的生动实践,宣传展示嘉兴公积金人敬业精业、唯实惟先、善作善成的良好风采,推进精神再提振、能力再提升、作风再锤炼,进一步打响“公积金 安‘嘉’情”服务品牌,扩大制度影响力,激励动员全体干部职工为打造“重要窗口”最精彩板块、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典范城市建功立业。

在知识竞赛环节,来自全市公积金系统的6支代表队共18名选手同台竞技,一展风采。各代表队在前期上机操作项目的比拼的基础上,以现场竞答的方式,通过快问快答、擂台比拼等环节,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住房公积金业务知识和实务操作等内容进行激烈的脑力比拼。

在品牌展示环节,各代表队结合自身工作自编、自导、自演,把公积金人贴心服务、公积金政策惠民便民的故事搬上舞台,通过朗诵、情景剧、快板、歌曲等形式,生动诠释 “公积金 安‘嘉’情”服务品牌的内涵,受到一致好评。

住房公积金制度建立30周年以来,我市公积金系统紧紧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聚焦群众所需所急所盼,以小窗口大作为的责任意识,充分发挥惠民生促发展的制度优势,努力打造民生服务优质品牌,全力助推群众住有安居宜居、助促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获奖情况

团体奖:

一等奖

海宁分中心

二等奖

嘉善分中心、桐乡分中心

三等奖

市中心、海盐分中心、平湖分中心

品牌展示:

一等奖

市中心

二等奖

平湖分中心、海宁分中心

三等奖

海盐分中心、桐乡分中心、嘉善分中心

个人:

一等奖

徐少明

二等奖

朱玲燕、周铸、李瑶洁

三等奖

陈志晓、沈思梦、叶萍、洪益茹、朱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