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民生政策进万家,公积金中心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1-10-27 17:21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这样的活动真好!现场一问一答,商转公贷款这样的好政策我一下子就明白了。”10月26日,市公积金中心在全省“政务公开在行动——民生政策进万家”系列网络宣传活动嘉兴线下宣介专场“摆摊设点”,为广大群众现场答疑解惑,讲解公积金各项政策。

活动现场,市公积金中心准备了一目了然的宣传海报和详细丰富的业务政策宣传手册,并把公积金怎么缴、怎么提、怎么贷为前来咨询市民朋友作了详细介绍,尤其是市民重点关注的商转公贷款业务、按月提取偿还商业贷款等热点政策。市民都说,这样的现场解答比电话咨询更清楚,比到窗口咨询更便捷,纷纷为本次活动点赞。

今年以来,市公积金中心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我为基层减负担”专题实践活动,深入企业、村社、院校、市场、商(协)会等,广泛开展政策宣讲、业务培训和服务指导,以解决问题为导向,以增强宣传效果为目的,组织各类宣讲培训活动60多场次,着力提升群众对公积金政策的知晓率和满意度,不断扩大“公积金 安‘嘉’情”服务品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