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我市举办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10-26 10:28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住房公积金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推进高素质专业化公积金管理服务队伍建设,10月20-22日,市公积金管委会办公室在市委党校举办了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培训班。市公积金管委会成员单位代表、行业监管部门代表和全市公积金系统中层以上干部等近4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开班仪式由市公积金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李祥主持。

在开班仪式上,市委党校副校长沈志林作了教学说明和纪律强调,市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松林作了动员讲话,指出举办此次培训班是面向未来顺应发展的需要、应对挑战防范风险的需要和提升能力增强本领的需要,旨在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扎实推进共同富裕等重要思想,学习掌握推进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所需的现代经济、科技、金融等新理念新知识,进一步提高站位,拓宽视野,创新思维,提升动能,更好地服务民生服务发展。希望各学员珍惜机会、静心学习,学用结合、推动实践,遵规守纪、树好形象。

培训班上,来自市委党校和有关部门的领导和专家分别围绕推进共同富裕、推进依法行政、数字化改革和加强风险防控等专题进行了精彩的辅导讲解,并开展现场教学和学习交流等。学员们普遍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培训,进一步拓展了视野、丰富了知识,增强了创新思维、法治思维、底线思维,为今后工作实践提供了很好的启示和帮助,达到了学有所悟、学有所获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