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全员上阵 平湖分中心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发布日期:2020-09-24 15:23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今年是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夺冠决胜年,为全力冲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迎检,平湖分中心全员上阵,开展道路巡查、环境整治、文明劝导等工作,全时段、分批次全力以赴助力创建。

1.环境整治齐上阵

组织干部职工积极投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环境卫生大清理、大整治专项行动。分中心班子成员带领分中心10余名干部职工,来到当湖西路南侧,如意路至平善大道之间负责路段进行环境卫生大清扫。道路沿线存积的垃圾、杂草进行了彻底清扫;对地面、墙角、公交站台、广告牌等张贴的小广告也进行了认真的清理;对路边的栏杆进行了仔细擦拭……

2.入户宣传全覆盖

平湖分中心组织全员开展文明创建宣传入户志愿活动,通过上门、电话、短信等多种方式进行文明宣传,开展问卷模拟测评,确保200余户居民宣传全覆盖,提升居民对文明创建的知晓率、支持率、满意率。

3.全员巡逻当路长

全时段开展路长巡查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紧盯乱堆放、车辆违章、烟蒂垃圾等重难点问题,严标准、细排查、抓落实,为创建文明城市、建设美好家园贡献力量。

4.路口劝导助文明

分中心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干部职工投入到交通秩序整治、劝导工作专项总行动中去,对电动车闯红灯、逆向行驶、不按规定车道行驶、不佩戴安全头盔,机动车超速、超员、违法停车,行人闯红灯、不按规定穿行道路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重点劝导。

下一步,平湖分中心将进一步巩固现有成果,持续管理,常态化抓好问题整改落实,持续提升市容环境,为平湖城市文明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