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平湖分中心走访调研我市房地产协会

发布日期:2020-09-16 15:22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三服务”活动,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房地产行业健康发展,915日下午,平湖分中心陈击主任带队一行来到平湖市房地产协会走访调研。

座谈会上,平湖市房地产协会会长王建中对近五年来我市房地产市场运行情况、今年的在建项目、网签备案情况进行了说明,并就公积金政策制度优化房地产企业平稳、健康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共同探讨下一步发展思路。

陈主任一行深入开发楼盘项目现场,详细了解了住房公积金贷款合作楼盘项目建设进展、周边环境及销售前景等。

陈主任强调,要认真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持房住不炒的定位,防范化解房地产市场风险。搭建运用好企业、协会、政府部门共同参与的三方沟通平台,积极听取房地产企业的意见建议,在政企共同努力下,着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为我市房地产业平稳健康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