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公积金中心迅速传达贯彻市委八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0-07-31 17:29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市委八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后,市公积金中心通过党组会议、系统年中座谈会和支部大会等第一时间层层传达学习,研究部署贯彻工作。

7月30日上午,市中心党组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会精神。党组书记、主任王松林指出,这次全会主题鲜明、内涵深刻、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要深入学习、准确把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全会精神的热潮,深入学习领会张兵书记的报告和全会通过的《决议》《决定》,准确理解和把握其特殊背景、深远意义、丰富内涵、基本要求和主要任务,切实增强大局意识、使命意识和担当意识,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建设“重要窗口”的“最精彩板块”的目标和实践上来,努力争当“最精彩单元”、“最精彩一分子”。

王松林强调,要找准定位、奋发有为。聚焦新目标新定位,紧密联系实际,充分发挥制度优势,履行部门职能,强化责任担当,找准切入点和着力点,努力在推进“最精彩板块”建设中贡献公积金力量。一是要突出政治引领,践行初心使命,大力弘扬红船精神,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助力党建高地建设,为革命红色增光添彩;二是要加大改革创新,聚焦首位战略,支持人才强市和创新驱动,助力示范区和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优化助企惠民的营商环境,为经济蓝色增光添彩;三是要强化民生保障,支持合理住房消费,促进群众生活改善和城市品质提升,助圆安居乐业梦,为生活金色增光添彩;四是要加强宣传引导,打造为民服务品牌,深化文明创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文化青色增光添彩;五是要践行“两山”理论,积极投身爱国卫生运动,开展清洁家园、垃圾分类等志愿服务,助力美丽嘉兴建设,为生态绿色增光添彩。

王松林强调,要对标对表、大抓落实。要对标走在前列、争创一流、争当示范的要求,对照省市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抓早抓紧,落细落小,强化督查,一天一天往前赶、一环一环压责任、一件一件抓落实。既立足长远,又着眼当前,着力抓好制度归集扩面、支持合理住房消费、助推示范区和一体化发展,深化改革加速“一件事”联办、加强资金安全运行、开展业务培训练兵和推进规范化服务等重点工作,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如期完成,为建设“最精彩板块”开好局、起好步。